~古裝戲服、角色扮演(COSPALY)服飾、歐式宮廷禮服、舞蹈服、 婚紗晚禮服、各式道具製作。~

水鈴瀧迄今成立以來,專業致力於服裝製造,服飾銷售方面遍及 演藝表演 電影電視  各類團體  網路遊戲  企業機構 與 租售,我們的服裝服飾 ,每一道都經過設計師的用心與專業嚴格把關,且都出自MIT自有廠房出貨,協力與配合廠家共多達數十家,全方位的服務與品質是水鈴瀧的宗旨,我們的據點有 台灣  日本 與大陸,銷售觸角深入 亞洲 與 歐美,希望 水鈴瀧 每一份用心 和 真誠~帶給您賞心悅目的視覺。





我們服務於日本關西地區:
位於大阪府新神戶的工藝教學門市,由專業技術老師親自指導教學,DIY各類手工藝品,舉凡歐洲~日本~亞洲風格有別於一般風味產品,同時也帶給學員學習創作者無限想像與發揮空間,
深受目前市場的喜愛,更把水鈴瀧的產品行銷至當地全國,如角色扮演(cospaly)我們更是與日本業者合作,在當地嚴格要求下生產各項商品推出,同時我們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與我們接洽~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水鈴瀧經歷過多年洗禮,與客戶不離不棄要求下,首先在網路經營多年
後, 開起與客人面對面的接洽,於民國九十八年間,實體展示間在中山區成立,同時我們也與多家加盟商、門市店面進行合作,在台灣 北、中、南同步為大家服務,脫離一般對工廠刻版印象和傳統觀念,我們將以市場需求快速成長於各項服務據點,以更好更新的商品為大家做全方位服務。







一般服裝生產都是走流水線,但著重於手工方面的問題是一大考驗,在於非主流服飾方面,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與水平,才能把從無到有,從幻想境界拉回到事實上來,在我們的團隊中,古裝戲服與舞蹈服上,不吝於請歷史學家、文物修復者來參與設計,更是在完工後請知名團體表演者親臨試教。
為結合現代與未來服飾,我們同時也致力於3D創作,期間已於多家遊戲、電影視,創作出許多樣的商品服裝與道具,這完全是要勇於嘗試與靠老師傅一雙巧手下,才能共同擊出的火花。
在此水鈴瀧同時也進軍歐美,時裝與禮服替多家大廠牌服飾代工生產,
深受大廠的好評!!






舉凡未來~服飾已不再是普通的穿著,而是一項巧手者的工藝。


●唯有細心用心製造的物品,結合經驗與熟練的巧手,才能創作一樣好精品。


 






【日本手工店】

  

 【台北展示店】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加工製造】



●之一廠 ~ 加工製作一角.